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襄城县教体系统2019年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1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5日上午,襄城县教体系统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开班。县教体局人事股股长王俊委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12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县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崔颂雷主持。

王俊委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优秀青年干部培训是县委县政府对教育发展的关切,是教体系统2019年的重要工作之一,广大青年干部一定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提升管理水平。王俊委要求,广大干部一要认清形势,提振参与教育改革的勇气和信心;二要牢记责任,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三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同时,王股长还强调了培训班的各项纪律。


仪式上,教体局人事股盛固涛同志宣读了培训课程安排。优秀青年干部代表库庄一中教师张逸冰表态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共有两个阶段,其中第一阶段为集中面授,邀请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市教研室、许昌市教育局的专家领导来襄授课,另外,教体局有关股室股长、教研室主任、进修学校骨干教师及优秀学校校长也参与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