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许昌实验幼儿园走进帮扶村开展人居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2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731上午许昌实验幼儿园园长田玉萍、副园长田连连带领该园25名党团员志愿者,走进鄢陵县大马镇三道河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重点是帮助5户精准扶贫对象进行卫生大清扫。活动中,志愿者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帮助贫困户擦桌子、打扫屋内外卫生、整理杂物、清除垃圾等,并亲切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等。

田玉萍指出,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在思想上和生活习惯上先“脱贫”。并表示,许昌实验幼儿园会坚持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志愿服务工作任务,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