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志愿】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5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事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中共许昌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持续开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支部围绕“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主题,联合幼儿园党、政、工、团,开展了系列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7月30日,该园园长席韶玲、党支部书记李建平带领幼儿园党员干部一行8人来到禹州市顺店镇庄头村,和该村村委会对接,商议帮扶和志愿服务相关事宜,并在该村党支部书记刘二伟和村主任郭建勋的引领下,深入该村还没有脱贫的贫困户家庭,帮扶慰问,向贫困户传递党的关怀和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为乡村服务,让群众满意受益。

8月1日,席韶玲、李建平带领志愿服务小队二十余名成员来到许昌市中心血站位于生活广场附近的爱心献血站,开展宣传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附近街头向经过的市民发放义务献血的小册子,让市民了解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爱心奉献的传递,也是实现社会价值的一种重要途径,志愿者还在献血站积极踊跃现场献血。

8月1日上午,园志愿服务小队在席韶玲带领下联合凭心社区,共同来到位于南关大街的消防支队,慰问消防官兵。第二实验幼儿园为扎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每年八一都会到部队走访慰问,以此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感谢子弟兵在保一方平安,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学习子弟兵艰苦奋斗、不畏艰险、昂扬向上的精神,密切军民关系,互帮互助,传承军民鱼水深情。

8月1日中午,冒着高温炎热的炙烤,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志愿服务小队来到南关办事处凭心社区的万里清华园小区,开展“美丽许昌我维护”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捡拾垃圾、卫生清洁,挥汗如雨。虽然辛苦,但是能为许昌的美丽、许昌的文明和卫生做贡献,大家感到幸福和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