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东城区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到学校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6 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日上午,东城区管委会主任王保海到即将投用学校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东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各相关街道办事处书记,各相关局办负责人陪同。

 

王保海一行先后到紫云路小学、许州路小学、许都路小学项目工地现场实地查看。

 

“目前还存在什么问题?有哪些困难?”每到一处项目工地现场,王保海都认真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施工单位施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现场指出解决办法。

 


王保海强调,施工企业要科学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建好台账、倒排工期、集中人力、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在工程扫尾的同时,教育局要牵头抓实,统筹协调,一方面要派专人盯紧项目现场,另一方面要同步推进教学设施配备、教师队伍建设。在目前的冲刺阶段,所有相关职能部门要拿出百倍的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学校9月份开学时,能够安全、整洁的投入使用。王保海指出,学校建设项目是重要民生工程,要让孩子们感受到党领导的新时代建设成果,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