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市直工委到市教育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9 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7,许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健雄一行6人市教育调研机关党建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教育局党组成员张文敏出席座谈会并介绍党建工作。

张文敏指出,市教育局党组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主业主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制度机制,夯实组织基础狠抓思想教育认真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扎实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目标,忠诚履职,狠抓落实,党建工作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李健雄对市教育局党建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教育局党组在抓党建方面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载体丰富、效果显著希望许昌教育助推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调研组对市教育局上半年党建开展情况记录进行了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