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许昌市第一中学举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3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提升学校管理水平,8月6日—8日,许昌市第一中学在武汉大学举办了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邀请了叶显发教授、陈闻晋教授等四位老师作专题培训。

培训结束后,该校校长张卫锋召集全体班子和中层干部召开会议。张卫锋指出,加强中层干部培训既是学校发展的一项战略任务,又是一项十分紧迫的现实任务。这次培训是通过学员的学、思、践、悟,进一步弥补自己的短板,开拓自己的视野,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为学校未来发展提供新的智慧和力量。培训期间大家都认真学习,但更要把教授讲授内容和学校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要使学习为工作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今后,学校将会加强与高校深度合作,面向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加大培训学习,提升学校品质,推动学校发展。作为一中的管理人员,我们必须一要勇于担当。新一届中层干部承担着学校发展的使命,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有担当、有志气、有胸怀、有勇气,抛却功利心,真正潜心于工作中。二要敢于创新。一定要把包袱和顾虑放下,把干劲拿出来,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把追求放在第一位,把理想放在第一位,把梦想放在第一位,多出点子,多想办法,坚持创新,推进一中快速、良性发展。三要认真谋划。每个科室要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要多一点创新,多一点特色,真正体现为学校为老师为学生发展服务,增强学校凝聚力。

 

本次培训是学校中层竞聘后,为提升学校管理水平而组织的。三天的培训紧凑而高效,精彩不断,老师们白天认真学习,晚上积极研讨,捧着一颗求学之心而来,满载丰硕果实而归,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