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海波实地调研新建学校秋季开学筹备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5 09: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海波一行到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实地调研校秋季开学筹备情况。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局长周建红、副局长王瑞奇等陪同调研。

 

在开发区第一初级中学李海波听取了新建学校投用前准备工作汇报,并对学校教室、餐厅、宿舍、办公楼的装配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新建学校投用前期准备工作予以肯定,最后李海波针对新建学校今年秋季开学投用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教育部门要督促项目施工方尽快完成工程建设的扫尾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如期投用。二是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教育部门要做好新建学校招生政策宣传工作,带动新建校教育质量快速提升,为群众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着力破解区中学大班额问题。三是注重学校内涵提升。新建学校要在提升质量、发展内涵上下足功夫,办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学校,迅速放大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