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全】省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库庄初级中学调研指导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6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防范食品事故发生,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8月14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食品监管处调研员张存勇、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员吕庆华一行襄城县调研指导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襄城县市场监管局局长许伟峰、教体局副局长盛军合,库庄初级中学校长苏东磊等人陪同调研。

校新进驻的餐饮公司正在对学校食堂进行全面的整修,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工程的进度及各项硬件设施的建设。随后在学校行政会议室进行座谈,听取了学校及餐饮公司负责人的汇报。


各级食药监局领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要求加强对食品安全管理人员、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法人代表及其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宣传培训,提升学校校长、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法人代表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提高其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

 

最后,调研组对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苏东磊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服务环境,为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