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东城区教育局党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9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4日下午,东城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的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东城区教育局党支部委员、副主任科员李江平主持,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一杰给全体党员上践行“四个标准”的廉政党课。

 

会上,首先由郑丽红同志领学了许昌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关于对长葛市委市政府作风不实工作不力的通报》。

然后,刘一杰结合日常业务工作,从什么是“四讲四有”切入主题,到怎样才能成为合格党员和同志们进行了深入探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深刻生动的廉政党课。

 

刘一杰指出,“四讲四有”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是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的现实体现,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刘一杰强调,合格党员的标准是具体的、明确的,具体来讲就要践行“四讲四有”,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合格”。

 

最后,刘一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增长本领,按照党员的标准,按照岗位职责完成好各自的工作,把东城区教育局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会上,部分与会党员还就今天的学习内容,结合平时的工作、生活谈了自己如何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有以案促改廉政教育,又有专题党课学习,还有党员交流谈心,活动内容丰富充实,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