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民主】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召开第十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0 0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6日,许昌市十二中在多媒体教室召开第十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有关报告、审议《许昌市第十二中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实施细则》等事项。校长袁惠召、党总支书记吴占伟、副校长席露伟、工会主席张晔34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上午8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吴占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袁惠召就上学期学校工作进行汇报,张晔就上学期工会工作进行汇报。


接着,袁惠召就大家关注的《许昌市第十二中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实施细则》《许昌市第十二中学禁烟实施方案》《许昌市第十二中学教职工管理制度及工作纪律》《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年度全员考核方案》《许昌市第十二中学教职工信用制度》《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关于实行竞聘上岗实施方案》等六个议案的起草过程、主要内容、制定目的、相关背景等进行解读,听取大家意见然后教职工代表分组对这六个议案进行讨论、修改。

        

下午,大会主席团对各小组反馈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再次认真研究,对草案进行修改。随后再次召开全体会议,全体代表对《许昌市第十二中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实施细则》等六个议案进行了一一审议,六个议案获得了全票通过。


最后,袁惠召指出,本次大会审议通过的《许昌市第十二中学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实施细则》等六个议案,对聚焦工作短板,完善规章制度,提高学校的科学管理水平具有长远意义,希望各位代表要尽快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位教职工。吴占伟强调,新学期工作任重道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和许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持续提升教师专业能力,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