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动员】襄城县教体局召开推进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0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7日,襄城县教体局在襄城高中召开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动员会。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机构全体成员、局直各学校负责人、各乡镇教管办主任、全县公办中小学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宋现民主持。

 

县教体局副局长盛军合宣读《中共襄城县委办公室 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进教师“县管校聘”改革的实施意见》。副局长田党召宣读《襄城县教体局关于印发襄城县教师“县管校聘”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副主任科员刘东洋宣读《襄城县教体局印发关于明确岗位工作量指导意见的通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组组长郭庆丽宣读《中共襄城县教育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专项治理的通知》。

最后,县教体局局长杨相营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县管校聘”改革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二是动员全系统干部统一思想,加快推进全县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改革高标准落实,高质量完成。三是加强领导,凝聚推进“县管校聘”的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