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整顿】禹州市教体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秋季开学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7 09: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3日,禹州市教体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秋季开学暨“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会议。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凯民,副局长王银安、冀松涛、夏书宇等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股室负责人、各乡镇(办)教育党总支书记、市直学校校长等参加会议。副局长刘艺主持会议。

 

会上,陈凯民指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重点在于解决教体系统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中央、省委、许昌市委和禹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针对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陈凯民要求,一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全市教体系统内开展作风大整顿行动,牢记教师是最神圣的职业,专心致志从事教育事业。二要利用即将举行的“红歌大赛”,传递教育的正能量,通过评选表彰“最美教师”等,提振教师新形象。三要定期举办业务培训班,对优秀校长、教师进行跟岗培训,促使教育工作者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干部作风大整顿的方案》及《禹州市教体系统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并对2019年秋季开学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