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8 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4日,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校校长朱玲对学校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一是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组成高速的“动车组”,共同发力,助推学校发展。二是继续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行政调研课、常规“五课”及群文阅读活动,鼓励大家锐意进取,善学多思,努力成为“一人多职,一职多能”的复合型教师三是继续以道德讲堂为阵地,榜样示范,继续开展和谐团队评比,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提升教师综合素养。朱玲深入细致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意见》,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强化课堂主阵地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队伍。


朱玲指出,要用教育培养学生良好习惯,用仁爱陪伴学生健康成长用制度规范行为,用行为形成习惯,用习惯培养传统,用传统积淀文化。她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崇德向善、实干争先的毓秀精神,同心携手,再创佳绩。

副校长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教师集体宣读了河南教师教师誓词,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和《校园安全责任书》。

 

此次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扬帆起航,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