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许昌市五高、许昌科技学校举行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8 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5日,许昌市五高、许昌科技学校举行新教师入职岗前培训。校长何军卿、党委书记王涛等校级领导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何军卿代表学校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近几年所取得的成绩,鼓励新教师发挥自身优势,借助学校大发展的有利时机积极投身一线教学,与学校同成长,共发展。随后,校领导班子与新入职教师一起进行了庄严的教师宣誓。

该校依据工作实际安排了具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培训内容。行政办公室主任朱智胜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办学历程和发展目标,让老师们对学校内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监察室主任周宏伟以依法执教、廉洁从教为主题,希望教师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真正做到一身正气、廉洁从教、为人师表。教务科科长尹慧亚为新教师解读了学校课堂教学常规要求,包括教学任务、课堂纪律与管理策略、教学常规工作等。全国信息化说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晋亚男向新教师分享了参赛经验,并细致讲解了信息化教学,让老师们受益匪浅。

 

为了使新老师更好地适应班主任工作,刘少英、刘宏杰、王书英围绕《为什么要当班主任》《用心呵护、用爱倾注》《做一个智慧型的幸福班主任》,分享了班级管理工作经验,他们生动的育人案例、严谨的工作作风、踏实的工作态度、科学的管理方法,体现了对学生的关爱之情和对工作强烈的责任意识,赢得了新教师的阵阵掌声。

 

此次入职培训有效促进了新教师在未来教育道路上的成长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