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9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3日,许昌工商管理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赵香兰主持。

 

该校校长李延伟对本学期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他指出,目前学校发展正处于关键期,大家要齐心协力,鼓舞奋进共同致力于学校的发展。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推动学校内涵提升发展。

 

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李延伟强调,一是突出党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二是抢抓机遇,强力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突出重点,持之以恒提高内涵质量。三是强化中层干部队伍、教师队伍、学科专业建设,找准实施路径,有效推动学校内涵质量建设。四是夯实组织、文化、制度、后期保障,提高工作标准,切实保障学校又好又快发展。通过全体商校人同舟共济、奋勇向前,用踏踏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业绩去镌刻新辉煌。

 

赵香兰指出,在党的领导下,在全体教师的不懈努力下,学校招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一是更需要从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着力推动由全面从严治党到全面从严治校的转变。二是坚定发展信心,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凝聚学校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三是精准聚焦文化建设,全力推动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取得圆满成功。

 

该校党委副书记侯银业宣布新一届中层干部任命文件,副校长朱晓明宣读了《教职工双向选聘实施方案》,校工会主席朱东煜对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作出了安排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