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实验幼儿园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9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新学期工作更好地开展,8月24日,许昌实验幼儿园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园长赵秀红主持。

该园党支部书记安二指出,新的学期,要拓宽管理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以自律塑造美好形象、以自觉展示更多成效、以自信激励不断创新、以自强营造工作氛围、以自勉增添动力源泉真正做到教育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

 

会上,副园长刘少勇针对幼儿园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对新学期的安全、财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带领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一号检察建议》十四条措施”。副园长押丽平介绍了新学期的后勤工作计划,致力打造一支全面服务于家长、服务幼儿的“有温度”的后勤队伍,做到真服务、服真务。副园长王花灵从教学常规、卫生保健、课程研究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鼓励每位教师团结协作、共同成长。副园长田连连安排了新学期常态工作,开展好开学第一课、家教微课堂家长的“三参与”等活动。

最后,全体教职工重温了许昌实验幼儿园教师誓词。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的工作梳理了清晰的思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