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许昌市政府幼儿园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30 0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幼儿安全、顺利入园,许昌市政府幼儿园领导班子统筹协调,带领全体教职工,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8月26日,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通过了6项与幼儿园管理、幼儿发展、教师利益息息相关的方案,促进幼儿园平稳有序、健康发展。

8月27日上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该园党支部书记刘巧茹总结了暑期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她指出,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希望,要精诚团结、拼搏,努力把政府幼儿园打造成为许昌市学前教育的标杆,让社会放心、家长安心、孩子开心。


8月27日下午,在安全生产约谈会上,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市教育局、市检察院关于落实“一号检察建议”十四条措施。刘巧茹带领教职工,挖掘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做好安全隐患防治工作,特别强调食品卫生安全,在教育教学中将安全的种子根植在幼儿心中,培养幼儿自我保护能力。

8月28日,进行了一天的园本培训,培训从如何开展班主任工作、幼儿一日活动环节、家校合作、师德师风建设、优质课设计等方面入手,精彩的讲解结合生动的实例,让每位教师受益颇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新面貌新姿态,迎接新挑战,创造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