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家校共育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30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7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了“开学第一课”家校共育会议,该校校长付银锋出席会议,副校长李国庆主持会议。

 

付银锋传达了许昌市家校合作“三年计划”文件精神及学校家校共育工作计划,他强调了教育的重要性,并表示孩子的成长更需要家长的参与,需要学校与家长形成合力。他指出,一是家长要多关心孩子的思想和生活,培养孩子良好的习惯,并给孩子树立榜样二是家长要多与班主任沟通,信任尊重并支持教师三是在孩子的教育中,家长多了解学生的学校生活,积极参与班级建设。


会上,播放了任春娥老师主讲的《从健康教育谈家庭教育》微课视频。

 

本次活动为该校新学年的家庭教育工作拉开序幕,该校将通过家校共育,形成合力,共同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培养更多合格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