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东城区开展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30 09: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帮助东城区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岗位、履行好岗位职责,8月19日—22日,东城区教育局组织全区206名新入职教师参加岗前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级骨干教师董文华,全国著名班主任杨卫平,许昌市优秀社科专家魏会廷,河南省最具成长力教师雷晓玲,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唐芳,河南省十大年度语文人物徐文祥,教育学博士、博士后吴洪福等八位专家,他们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知识,从教师职业认同感、专业成长、班级管理、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报告。

专家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教育的价值与人生的意义,分享了教师职业幸福感,提出要热爱教师职业,提高法律素养,严格依法执教。专家们从课件的制作与优化出发,为青年教师答疑解惑,传授技巧,号召新教师要以书为伴,以笔为友,脚踏实地做教育。


此次培训,新入职教师收获了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自身素养,为东城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