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家长学校建设师资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2 17: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家长学校建设,有力推进家校共育工作,8月28日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家长学校建设师资培训会。

 

该校校长郑春六指出,加强家长学校建设,一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家庭教育工作体系”的要求二是为残疾孩子们提供更适宜更有利的成长环境,推动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合作共赢三是凝聚教育共识,汇聚各方力量,最大限度弥补残疾孩子的缺陷,打造残疾孩子美好的明天。

本次培训会共分两部分,组织观看了潍坊昌邑市石埠初级中学校长姜勇《用初恋般的情怀做教育》的报告视频。两位外出参加家长学校建设师资培训班的老师结合自己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与会人员学习了现代家庭教育理论和方法,更新了家庭教育观念,掌握了科学的教育方法,提升了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