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展演】许昌市五高、许昌科技学校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汇报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2 17: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8日,许昌市五高许昌科技学校2019级新生素质拓展训练汇报活动圆满结束。学校领导班子、2019级全体新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演活动。

该校校长何军卿向辛苦指导的教官和坚守岗位的班主任们表达了感谢,对新学员在训练期间的良好现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学们此次拓展训练为起点,严于律己,奋发图强,努力拼搏。

该校领导班子检阅了新生拓展训练队伍。各班进行跑操展示和分列式表演经过评比和各班推荐,学校领导班子为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为优秀教官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纪律观念,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品质,巩固了校作为全国国防教育示范校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