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警示】东城区召开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2 17: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8日,东城区召开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各中心学校、区直中小学、幼儿园、民办学校校长、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副局长朱克敬主持。

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指出,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拉高工作标杆,以永远在路上、丝毫不放松的坚韧毅力,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二要突出以案为鉴,加强廉政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规范用好权力,强化执纪监督。三要坚持精准发力,推进以案促改。要深挖细剖,找准根源;要制定措施,集中整改;要健全制度,长效治本。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务求落实见效。压实领导责任强化检查督导切实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成果转化为推动东城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成效。


刘一杰表示,《许昌市打击诬告陷害类信访举报查核处理办法(试行)》文件的出台,是干部干事创业的铠甲盾牌,要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要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严厉打击诬告陷害不正之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会上,副主任科员贾会芳宣读了《2019年东城区教育系统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副主任科员李江平围绕关于扶贫民生领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领学了相关文件


会上,李江平代表教育局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教育局名重点岗位代表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