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到许都路小学、紫云路小学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3 08: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许昌市政府副市长赵淑红、副秘书长李绍英一行,到东城区许都路小学、紫云路小学调研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许昌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李栓成、东城区管委会副主任时少伟东城区教育局局长刘一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许都路小学,赵淑红详细查看了校园现状,询问了招生情况,学校负责人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对今后学校教育工作,赵淑红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市实验小学托管办学模式的优势,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选派优秀骨干教师到许都路小学传帮带,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提升业务能力。二是要用爱把教师队伍团结起来,用爱来净化教师队伍,用心做教育,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

在紫云路小学,赵淑红一行实地察看了教学楼、校园文化墙等,听取了招生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赵淑红强调,新学校要有新面貌、新气象,要坚持高标准定位,高水平谋划,牢固树立品牌立校理念,创新办学理念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内涵提升、家校共育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学校管理科学化、规范化,用优秀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优良的业绩,打造老百姓信得过的品牌学校,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