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督导】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教育办公室开展全区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3 08: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8月30日,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教育办公室开展了对全区中小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教育办公室主任李剑钊强调,一是强化对学校食堂安全的检查频次,特别加强开学前后一个月的检查。二是检查要突出重点,重点检查学校食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以及大宗原材料的购进验收、食品加工规范操作等情况。三是检查中一旦发现有违规经营行为的一定严肃处理,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四是加大学校食品安全宣传,切实提高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确保学校食品安全。


此次检查采取查阅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现场检查出现问题当场反馈,并责令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复查,确保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到位,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