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典礼】许昌市第八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3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8日,许昌市第八中学举行2019——2020学年开学典礼,该校校长胡建祥,副校长刘建军、郑会杰、张靖出席典礼。典礼由该校办公室主任王韫主持。

胡建祥对师生们的共同努力给予肯定对新学期提出要求,鼓励学生要把自己造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纪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靖对新学期的学习目标作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专业能力,为八中再创高考佳绩。郑会杰就学校政教工作发表讲话,部署本学期政教工作,从“生命安全”和“文明守纪”两方面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刘建军对学校上学期后勤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新学期后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激励他们不断超越自我,鞭策全体师生向榜样看齐,勇担重任,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