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培训】许昌实验幼儿园开展新学期园本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3 08:3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提高管理效益,不断促进教师专业技能发展8月2728日,许昌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园本培训活动

许昌工商学校教师谢翠以《教师礼仪》为主题开展培训。她对教师个人形象、站姿、坐姿、走姿以及教师的微笑、手势动作、沟通礼仪等多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规范讲解。在培训现场还邀请了部分老师上台为大家做动作示范,使在场的每位教师通过理论学习、现场实践,都能做到动作规范、仪态大方。 

许昌科技学校教师孙金聚主讲的《儿歌钢琴弹唱原来如此EASY》,从儿歌弹唱的“声、情、字、味、表、养、象”阐述了弹唱的真谛,并向大家认真细致的介绍了即兴伴奏的方法和不同风格歌曲的弹奏方法,以及弹唱中注意的要点,与老师们一起打节奏、找感觉,并进行现场弹唱。整个培训内容符合老师们的工作需要,每位老师都虚心学习、详细记录,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该园副园长田连连和王花灵进行了《幼儿园规章制度》的培训活动,许昌实验幼儿园的制度建设以人为本,以园本文化为依托,在新的学期重新学习规章制度,使制度内化为幼儿园全体人员的共识,并成为教职工自觉的行为和习惯。


此次培训学习,为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