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慰问】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到学校慰问教师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0 08: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7日,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来到新区实验学校,参加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晓鸿,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徐光,副市长薛红军,教体局部分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教师和校长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尹俊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长葛教育发展任重道远,广大教师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观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尹俊营强调,一是各学校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及全国、省市教育大会精神,把各项政策落实落细,书写长葛教育发展的奋进之笔。二是要成立高规格的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好顶层设计和远景谋划。三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献策活动,及早出台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四是要认真抓好校长、教师队伍建设,通过提升队伍素质,促进教育事业取得更大发展、实现更大突破。

 

市教体局局长陈超宏汇报了教育事业发展情况,教师和校长代表依次发言,积极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