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许昌市三高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1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许昌市三高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大会精神。

该校党总支书记闫大龙指出,一要把握机遇,勇于奋斗。本次教育大会意义非凡,恰逢建国70华诞,是我市史上首次教育大会,规格高、规模大、意义重、影响远,具有里程碑意义。大会上对新时代许昌教育的部署规划,振奋人心,三高教师要牢牢抓住机遇,在市委市政府和教育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永不停息的奋斗精神,再创许昌教育辉煌。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许昌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许昌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计划》(征求意见稿)的出台,彰显了市委市政府对提升许昌教育质量的决心,全体教师要紧跟而上,要不忘自己的从教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不负青春、不负人民、不辱使命。三要修身立德,臻于完美。新时代许昌教育攻坚战,注定将在许昌教育史上留下最为浓重的光彩一笔,这一笔需要每一个教育人全力以赴。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新时代新人,修身立德,用自己的品德、学识涵养每一位学生,与他们一起走向完美。

 

会上,该校副校长程津锋传达了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对大会的重要意义、重要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新时代许昌教育新攻坚进行了说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勇于奋斗,积极推动艺术特色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