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尊师】教师节,许昌全城“为教师亮灯”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2 08: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热烈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9日、10日两晚,许昌市标志性建筑科技广场、中原国际饭店和各中小学的灯光和电子屏格外亮眼。“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节日快乐”等祝福语滚动播放。每一句祝福都表达着对老师的尊重与感激之情,倡导着全社会尊师重教、感恩师德的良好风尚。

据悉,此次“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和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发起,号召全国各地地标建筑、交通设施、大中小学等在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老师,您好!”市高度重视,主动协调,积极参与该项活动,全各地各单位通过多种形式,在地标建筑户外大型电子屏、公交车显示屏、学校等“为教师亮灯”,弘扬优秀尊师文化,向辛勤耕耘的人民教师表达敬意。许昌已连续两年为全体教师“亮灯”,献上这份特殊礼物,感谢他们的敬业与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