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家校】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安二到许昌金三角实验幼儿园指导家长学校“开学第一课”——“家校携手育英才”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2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7日,许昌金三角实验幼儿园举行2019学年秋季家长学校“开学第一课”——“家校携手育英才”活动。许昌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安二亲临现场指导。

许昌实验幼儿园副园长、许昌金三角实验幼儿园园长赵秀红从“明确家长在家庭教育中的主体责任”“了解家校携手育英才三年行动计划”“发挥家校合作功能形成教育合力”三方面入手,运用大量真实事例触动家长的灵魂,使家长真正唤醒自己的心灵。赵秀红分享了19年来对儿子的教育,引起广大家长的共鸣。家长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努力争做孩子的榜样,做学习型的优秀家长。

在观看专家讲座视频《家园共育》中,潍坊市奎文区直机关幼儿园园长林丽燕分享了“如何为孩子做好生活准备、交往准备,如何缩短孩子和家长的入园和分离焦虑期”等,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可谓是一场及时雨,使家长们收获颇丰。


安二对此次活动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要时时刻刻紧绷安全弦,把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和许昌实验幼儿园一样实现每学期安全“零事故”的目标。二是做好家长工作将会事半功倍。对于新开园的幼儿园来说,家长最有发言权,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只有让家长满意、社会满意,幼儿园才有发展的前景。


赵秀红表示,一定谨记重托,不负使命,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克难攻坚、开拓进取,早日把许昌金三角实验幼儿园打造成孩子喜欢、家长满意、老师幸福的新时代大家园、大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