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动员】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8 0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原等同志莅临会议,该校校长付银锋、党委书记杜玉合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付银锋主持。

李原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意识二要把握总体要求,切实做好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落实整改到位、组织领导到位三要突出重点对象,抓好中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主题教育,统筹抓好基层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四要加强分类指导,根据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特点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精准有效指导。五要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出真招,求实效六要落实主体责任,党组要扛起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付银锋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上来,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主题教育和学校改革发展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持续推动办学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杜玉合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二要牢牢把握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宗旨守初心,勇于作为担使命,聚焦干事创业,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争做有能力、负责任、敢担当的好干部,推动学校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三要切实转变作风,锐意进取抓落实,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在抓落实中见成效,推进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参会同志观看了入党誓词教育视频,教育教学先进代表姜银花作了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