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9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召开了学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特别党日活动。该校校长袁惠召、党总支书记吴占伟等59名党员参加会议,该校党总支纪检委员席露伟主持会议。

袁惠召要求,一是党员教师要牢记党员和教师的双重身份,记住民族复兴和立德树人的两个使命。二是支部书记要把支部建设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模范作用。三是中层以上干部要心中有教师、心中有学生、心中有工作,心系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学校教育教学中心工作。 


吴占伟指出,一是实现“抓好党建促教学”的目标,以党建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重在落实“支部建在年级上、党小组建在学科组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组织生活主题制、党员管理积分制和党群互动联系制”等党建工作举措。二是全体党员同志立即行动、敢做模范,全力以赴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悉心钻研、勤学苦练,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为教育事业的发展挑起重担

该校副校长陈一党课以《学为人师,行为示范》主题,呼吁党员教师在思想上、形象上、行动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调提高教育质量是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落脚点,严守纪律维护团结、构建和谐校园、潜心教书育人是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入手处。

 

席露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书记胡五岳在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07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就贯彻落实七届市委常委会第107次会议精神做出的重要批示》以及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中共许昌市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再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中秋节等关键时间节点要严守纪律,廉洁从教,做让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会上,全体党员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重温入党誓词,三党支部书记罗玉东、李旭、陈明学分别就上学期工作及本学期计划向全体党员做了报告。


本次活动,使每位党员明确了下一个阶段学习和工作的方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和学校持续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