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部署】鄢陵县教体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9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7日,鄢陵县教体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中杰、成员葛广亭出席会议。

张中杰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常新宇指出,全县教体系统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就如何抓好全县教体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常新宇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紧抓关键重点,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会上,县教体局副局长张耀辉宣读了《在全县教体系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县初中、牛集小学两位教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作了先进事迹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