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贯彻】开发区教育系统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9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印发了《中共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区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教育办公室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以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二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和争做“四有好老师”活动结合起来。三要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铸师魂、强作风有力抓手,以学校党支部为引领,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四要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努力实现教育教学质量快速提升,为开发区二次创业做出应有的努力

根据文件有关要求,开发区各个中小学迅速传达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抓好常态落实,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党纪等,联系实际开展“四对照四反思”,写出自查报告和整改方案,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开发区“二次创业”增砖添瓦,争当中原出彩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