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许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长葛教体局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4 0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0日上午,许昌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裴红庆一行到长葛市教体局检查指导工作,长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大鹏及长葛市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陪同。

裴红庆对长葛市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一是要抓好学习,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折不扣的学习必读篇目,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的。二是要把长葛市“大调研、大走访、大献策”活动成果梳理好、运用好。三是要求每个支部利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有效的学习形式,让党员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在理论武装上有提升。四是在检视问题上要建立台账,明确责任,进行专项整治,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五是在主题教育期间,注重典型选树,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教师,提升广大教师的整体素质。

 

长葛市教体局局长陈超宏表示,教体局党组一定以此次巡视指导为契机,依据巡视组反馈问题,建立台账,抓好整改,抓好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促进长葛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