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到许昌市政府幼儿园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6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0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一行5人在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委主任、机关党组成员常保生带领下,对许昌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导。

 

常保生一行听取了该园党支部书记刘巧茹对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主题教育工作的动员大会、学习研讨和检视整改等过程性档案材料,并对园领导班子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常保生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二是联系实际,关注与教职工切身利益和与孩子成长密切相关的问题。三是坚持问题导向,从解决问题上推动工作的发展。四是抓好工作落实,将检视出的问题进行公示,对表销号,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