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调研长葛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6 08: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4日上午,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调研长葛市义务教育阶段农村民办教育工作,许昌市政府办副主任冉高垒,许昌市教育局副局长赵建鹏,长葛市副市长薛红军、教体局局长陈超宏陪同。

 

赵淑红一行先后来到天硕学校、金英学校和东方实验学校,查看了学校餐厅、宿舍等寄宿办学条件,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汇报,对长葛农村民办教育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对下一步抓好教育工作,确保教育高质量发展,赵淑红强调,一要抓好安全工作。学校在抓好教育教学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学校的安全管理,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要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教育除了要让学生掌握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和技能,还要通过开展多彩的活动,潜移默化地教给他们做人的道理,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塑造高尚的道德品质。三要加强对学生的劳动教育。学校要通过创新劳动教育的形式,利用学校的资源优势,引导学生亲近大自然,保护环境,培养学生热爱劳动的观念和对劳动人民的深厚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