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敬老】许昌市十二中组织退休教师到五彩大地游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6 08:4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2, 许昌市十二中组织退休师前往鄢陵五彩大地开展秋游活动。该校副校长席露伟、校工会主席张晔和校医等相关人员一并随行。

 

席露伟指出,农历9月是我国传统的“敬老月”,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关爱老人,就是关爱自己。席露伟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老教师们长期以来对十二中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退休老师们从学校乘车出发,不到一个小时来到了目的地——鄢陵五彩大地。五彩大地各种花卉鲜艳夺目,不同的农作物和草地满眼碧绿大家在园中散步,驻足拍照,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此次游玩时间虽然短暂,但校各部门协调一致,服务周到,退休老同志对活动表示满意,纷纷表示和大家一起外出游览感到快乐、充实,切实感受到了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