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推进】许昌科技学校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6 08: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份以来,许昌科技学校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会议、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应知应会测试等形式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0月8日至10日,该校班子开展为期三天的集中学习,该校校长李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在集中学习后,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9日上午,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该校党委书记杨继奎领学了党章、《准则》部分内容,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结合职责和工作实际,主动检视自我,对标对表查找问题。

10月12日下午,全体党员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中学习之后,部分党员参观了红色文化主题公园。大家认真学习了公园所展示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革命传统、中国梦等宣传内容,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加强了党性修养。

10月14日下午,全党员进行党员应知应会测试,此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知识,测试过程组织严密,井然有序,参考人员认真答卷,纪律严明。


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许昌科技学校将继续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调研、边学边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