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调研】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到鄢陵县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农村寄宿制学校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7 08:4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上午,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许昌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冉高磊、市教育局副局长代廷安一行到鄢陵调研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农村寄宿制学校情况鄢陵县副县长靳喜民教体局局长常新宇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赵淑红详细了解学校学生就餐、住宿、教师配备、学生人数、课程设置以及办公经费保障、教师培训等情况。在马栏镇双语学校赵淑红认真查看了食堂卫生管理和学校课程设置等情况。马栏镇英才学校赵淑红走进教师办公室,与教师们面对面亲切交流,并听取了寄宿生和教师在校情况,赵淑红指出,要加强校外实践活动,丰富学生生活,同时进一步提高教师的薪资待遇,为教师提供更舒心的教学环境,让他们全身心投入教育事业,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在马栏镇实验小学,赵淑红对该学校的教研和课程开设情况提出了更高要求。

赵淑红一行走进张桥镇河岗小学,详细了解该校留守儿童情况,赵淑红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深入调查全县民办学校留守儿童在校情况,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制定政策予以支持,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二是要确保膳食荤素营养搭配合理,以便于满足孩子们的成长需求。三是要拓展办学思路,明确教育目的,因材施教,保证学生安全,营造立德树人良好环境,让学生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