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开幕】许昌市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第四十三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7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6日许昌科技学校举行了第四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该校校长李黎副校长李自通、李晓青工会主席刘少英等出席本次开幕式。副校长祝辛梅主持。

伴随着气势恢弘的鼓点,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激情入场。意气风发的他们将在这方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灿烂的笑容抒写着满腔的热情,激昂的口号透露着内心的坚定他们展现了科技学子特有的朝气自信与热情。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庄严的国歌。随后政教科科长张小凯致开幕词,李黎宣布许昌科技学校四十三届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男子100米,女子100米,实心球等23个体育项目,全校近3000名学生参赛,参赛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积极心态投入比赛用自己的汗水与意志诠释运动的精神。

 

体育是校素质教育的亮点,这次运动会既展现学生团结与拼搏精神,又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