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市第八中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1 08: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7日下午,许昌市第八中学全体党员到许昌市党建主题公园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瞻仰一尊尊革命战士的塑像,重温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

该校党总支书记李国强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入党誓词,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坚决做到攻坚克难,争做教育改革的先锋;引导教学,争做发展的先锋;引导育人,用党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个人修养,立足本职岗位校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校纪检委员张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用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