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研讨】市教育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1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上午至17日下午,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市教育局党组部署,对照《关于在教育系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10月15日上午开始至17日上午,局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视频《赵一曼177字家书》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17日下午进行交流研讨,班子成员结合所学、所思、所悟,结合个人当前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发言,研讨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