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座谈】市教育局在许昌二高召开陕师大实习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1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许昌市教育局在许昌二高召开陕师大实习生座谈会,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该校校长遵卫东,副校长张东旭、刘宏伟、陈明睿及陕师大实习带队老师和20多名实习生参加了座谈会。

 

马京克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近些年取得的各方面荣誉。他指出,省委省政府把许昌市作为全省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市,并且 11月份,省委省政府将在我市召开现场会。全市教育系统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进“1+1+6”教育综合改革。即1个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1个实施方案和6个专项方案。6个专项方案明确了校长职级制改革、教师“县管校聘”改革、深化集团化办学改革、评价激励机制改革、创新教科研管理机制和创新教育督导巡查机制等改革重点。马京克希望各位陕师大实习生能感知许昌、留在许昌,成为许昌教育发展的新生力量。

 

实习生在发言中纷纷感谢市教育局和实习学校周到细致的安排,一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