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指导】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朝中到许昌幼儿师范学校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1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6日下午,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朝中、市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科科长卢辉等一行到许昌幼儿师范学校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该校校长付银锋,党委书记杜玉合及其他班子成员陪同。

      

付朝中、卢辉等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综合办公楼教学楼实训楼、食堂、宿舍教育教学场所。付银锋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办学情况,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核心文化内涵,汇报了近期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的情况及今后进一步推进创建工作的设想。

付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对标达标,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二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查漏补缺,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全面整改提升。三要紧紧围绕创建工作任务标准,切实抓好校园氛围营造、校园环境整治、校园文明标识等整治提升,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全面提升。四要丰富志愿服务内容,面向全体学生及教职工做好志愿服务宣传引导,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五要继续深化、细化校园文化建设,打造特色、树立品牌,持之以恒、不断创新开展好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全体师生的文明素养,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