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换届】许昌科技学校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2 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17下午,许昌科技学校离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离退休支部多数党员到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前,该校校长李黎向老同志们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贡献在老同志的耕耘奠基下,学校形成了优秀的作风和文化,酿造了良好的育人沃土,要做好对这种文化、作风的传承

会议正式开始,离退休支部书记姚光钊对上届的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姚光钊对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指出,离退休支部从1984年的成立只有3名党员教师到2019年的19名党员教师,支部的发展也见证了学校的巨变,老同志们身体康健积极乐观,心理年龄远远小于生理年龄,支部的韩美荣老师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重走长征路,受到了许昌电视台的关注,真正做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最后,姚光钊表示,离退休也不能忘初心,年纪大更要牢记使命,老同志们将继续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发展,尽己所能,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助推学发展。    


大会分别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人名单,投票环节结束后,当场统计,宣布新一任支委名单,真正做到了透明公正

会议最后,全体老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优化了党支部组织结构,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努力提高支部工作能力思想教育水平以身作则,为离退休干部党员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老党员发挥作用,为党的事业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