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朗诵】许昌二高举行庆祝祖国70华诞诗歌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3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祖国70岁生日,提升学生诗歌朗诵水平及语文素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许昌二高举行了以“爱国、爱校、爱家”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各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朗诵了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家乡、热爱校园、热爱生活为主题的诗歌。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其铿锵的语言,饱满的激情,自信大方的形象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向往,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黎明的通知》《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一篇篇经典爱国诗歌,在优美的配乐中,经过同学们的吟诵和演绎,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盛宴。

朗诵结束后,经过评委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若干名,该校党总支书记冶慧玲和副校长陈明睿为获奖的学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最后,冶慧玲在闭幕词中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们的表现,并表示这样的活动内容好、形式好,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语文知识、提高了朗诵水平,更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并期望同学们能成为正知、正念、正能量、心中有大爱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