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体育】许昌市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3 08:4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上午许昌市五高 许昌科技学校举行了全体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比赛的项目为大脚鞋16人接力。赛前教师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该校校长李黎亲自参与活动,更使得教师们热情高涨。此次比赛共分为六个工会组。当裁判的哨声响起,工会组的老师们个个奋勇争先,毫不示弱,同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赛场上,老师们脚踩蹩脚的大脚鞋,依然身姿矫健奋勇争先,老中青三代人真正发挥劲往一处使的精神,共同为团队赢得良好成绩。整个过程中,参赛的每一个教师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教师们的心弦,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真正体现了学校大家庭团结一心的凝聚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愉悦了身心,同时又充分展现了教职工团结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