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检查】许昌幼儿师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检查校园环境和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3 08: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21日上午,许昌幼儿师范学校校长付银锋、党委书记杜玉合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深入校园大门、道路、食堂、宿舍教室各个场所,实地检查校园环境及安全工作。

       

校领导每到一处,仔细查看现场,认真听取情况汇报,提出工作要求。针对校园各个区域的绿化、卫生环境、安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付银锋、杜玉合在检查过程中反复强调,一是科室必须高度重视排查出的问题,明确责任,尽快进行整改。二是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细化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将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贯穿工作始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积极推进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