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党日】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3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下午,许昌市毓秀路小学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该校全体党员、团员80余人,来到许昌市党史党建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党史党建馆,此次参观的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参观中,大家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史、创新史和自身建设情况,重温发生的重大事件、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基本经验。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折射着中国共产党光荣的历史,记载着中华民族辉煌的瞬间,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团员教师,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浴血奋斗的历程中经受的洗礼。同时,也认真学习了杨水才、燕振昌同志的先进事迹,见证了许昌近些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做为一名许昌人,大家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该校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引领全体教职工,实干争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